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内饰均有变化 09款狮跑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者偶遇起亚正在为旗下新车拍广告,走近了解后发现这款新车为旗下紧凑型城市SUV狮跑,据悉,起亚即将推出09款狮跑,新车将于近期(可能在上海车展期间)内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新车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09款狮跑总体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处的精进和改动,外型上:前保险杠两道镀铬变为更宽的一道镀铬,后视镜上加装了集成转向灯,轮胎尺寸变更为235/60 R1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装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方向盘加装桃木,而音响开关添加了镀铬装饰,增强了档次感,此外,前排储物盒变为升降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备,目前国内市场的狮跑车型达到了6款,分别有两驱和四驱版本排量有2.0和2.7两个版本。在国内SUV市场中,狮跑推出国产版车型以后,狮跑一度被认为是继现代途胜后,最具市场潜质的一款韩国紧凑型城市SUV。(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狮跑

指导价:10.98-23.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