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上市 长安马自达3款新车售价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长安马自达品牌旗下的两款国产马自达2马自达3将携手推出3款车型,其具体车型分别为:马自达2 1.5L超值版(MT)8.88万元、马自达2 1.5L超值版(AT)9.68万元、马自达3 1.6L天窗版(AT)12.88万元。以上3款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以上价格均为经销商处报价,官方信息将于近期内发布,敬请关注

长安马自达旗下3款国产新车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马自达2 1.5L超值版(MT) 8.88
马自达2 1.5L超值版(AT) 9.68
马自达3 1.6L天窗版(AT) 12.88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3AT时尚型

马自达2 1.5L超值版(MT)8.88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MT豪华型

马自达2 1.5L超值版(AT)9.68万元

  马自达2新款车型的具体变化如下:在原马自达2 1.3L标准型基础上增加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EGR尾气再循环系统,其他增配包括:轮胎尺寸: 175/65R 14增至185/55R15、排量提升:1.3L增至1.5L、功率提升:63kw增至76kw、扭矩提升:123N·m增至138N·m、扬声器数量:4个增至6个。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

马自达3 1.6L天窗版(AT)12.88万元

  同时,马自达2 1.5L手动豪华,马自达3 1.6L自动豪华两款车型停产。对于新车的进一步行情和详细配置,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