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28~5.98万元 瑞麒M1上海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4月20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瑞麒M1在上海车展精彩上市,一次性带来1.3L排量的四款车型,推出6款车身颜色,并且正式发布售价为4.28~5.98万元

瑞麒M1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标准型 4.28
1.3L 舒适型 4.88
1.3L 豪华型 5.38
1.3L 尊贵型 5.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麒M1的外观可爱,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在车身造型方面,M1采用了大折线塑造。在配置方面较为丰富。

汽车之家

  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

汽车之家

  智能数字安全: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不只如此,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等智能数字安全装备在M1身上也是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M1 09款 1.3MT 豪华型

  智能数字节能:搭载了智能数字节能系统,M1/1.3L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L。动力方面,M1搭载了ACTECO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瑞麒M1 09款 1.3MT 舒适型

  智能数字驾控:M1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数字装备于一身,使得客户在驾乘M1时,不但能够对行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更能快速灵活的应变各种突发事件。此外,M1还搭载了电动天窗、AUX数字音频接入、转速带等人性化配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麒M1 2009款 进化版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2 49.70 6.70
    测试文章:油耗表现很出色!详细测试瑞麒M1 1.3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新品牌的国产微型车,瑞麒M1的素质还是不错的,刹车性能的不足我们还在观察,也会尽快拿最终量产车来测试。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之前奇瑞说要开始做精品,但我没看出来。直到现在,我才看到一款精品微型车。微型车受成本、利润限制,本身就没有条件做得太精致,M1现在的程度已经出乎我意料了。各方面都不错,就是刹车惨了点,一定得改。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新兴的自主“高端”品牌,瑞麒的首款作品M1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用心,设计方面较有想法,做工在同级车中也算不错,既然是想追求品质,那就不能单单在视觉角度,性能与驾驶方面也要多下功夫!希望下一款车型的刹车可以进入优秀范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M1

指导价:3.88-6.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