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款新车领衔首发 江淮发布乘用车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2日,200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以“爱,品味,新格局”为参展主题,一举推出“和悦B级轿车、“和悦”BMPV和A0级三款全球首发车型,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精锐车型也分别展出最新改款车型,至此,江淮乘用车已经形成MPV、SUV及C、B、A、A0级轿车等6大乘用车产品平台。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0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 08款 基本型

『江淮和悦』

  车展上,江淮汽车公布了B级车和BMPV两款新车的中文名称——“和悦”轿车和“和悦”BMPV,除了完善MPV、SUV及C、B、A、A0级轿车6大乘用车平台,还将重点打造4GA、4GB、4DA、4DB等4大发动机平台。在未来,江淮汽车每年都将有3-4款乘用车新品种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悦悦 09款 基本型

『江淮全新A0级小车』

  其中代号为B926的B级车被命名为“和悦”轿车,搭载1.5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中文名称为“和悦”的BMPV是江淮在B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小型MPV,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和悦MPV 09款 基本型

『江淮和悦MPV

  江淮A0级小车惊艳亮相。它搭载1.0L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有1.1L排量和自动挡可供选择。在车身设计上,江淮A0级车大量使用卡通元素。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