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奥迪车型将配备起步停车及能量回收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奥迪今年将开始逐步为旗下车型配备发动机起步-停车和能量回收系统。奥迪此举旨在使车辆的平均油耗到2012年能比07年降低20%。

汽车之家

  当然这些系统首先是在部分车型上作为标配来提供。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在车辆减速时将制动能量转化称电能从而为车辆的电子系统提供能量。发动机起步-停车系统可以在车辆停止时关闭发动机,当驾驶员踩下离合器踏板时发动机可以在瞬间启动。

汽车之家

  整个系统可以通过一个按键开启或关闭。奥迪预计此项功能可以将百公里油耗降低0.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克。首先配备该系统的是手动版的A3 1.4 TFSI以及搭载2.0升发动机的A4和A5。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奥迪A3 08款 1.9 TDI e

奥迪A3

  在仪表板的中央位置可以显示油耗,同时车载电脑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道路情况向其推荐油耗更低的驾驶模式。电脑甚至可以告知驾驶员最佳的换挡时机。能量回收系统可以为车辆需要依靠电力驱动的设备,诸如空调和座椅加热装置提供电能。

汽车之家 进口奥迪 奥迪A5 2.0T coupe

奥迪A5

  奥迪为旗下车型配备更多节能环保装置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有助于为自己树立一个良好的,负责任的形象。(文/笑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