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网站之流量会战:汽车之家遥遥领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5月7日,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Nielsen(华瑞网标)发布了中国网站2009年3月流量排名数据,在汽车分类中,汽车之家3月流量超过所有综合门户和汽车垂直网站,成为汽车分类的第一名!(点击查看详情)近日,CR-Nielsen又发布了另一篇报告——汽车网站之春季流量会战(点击查看原文),报告显示,在总访问次数和总停留时间两个重要指标方面,汽车之家一直遥遥领先,而在独立访问者数量方面也有明显的优势。

● 3月以来汽车类网站流量持续攀升

  日前,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Nielsen(ChinaRank合作伙伴)对外宣布,根据CR-Nielsen网络流量测评系统CR-NetRatings最近两个月2009年3月2日至5月3日的数据显示,3月以来至今,汽车类网站的流量持续攀升。特别是进入4月下旬,各类汽车站点的流程呈白热化的角逐之势,竞争异常激烈。最近一周,汽车类网站的用户覆盖范围为3800万,周内总访问次数为9200万,用户每周访问汽车类网站的总使用时间达1060万小时。

汽车之家

  注:汽车类网站指包括51auto.com-51汽车、auto.163.com-网易汽车、auto.qq.com-腾讯汽车、auto.sina.com.cn-新浪汽车、auto.sohu.com-搜狐汽车、autohome.com.cn-汽车之家、bitauto.com-易车网、carschina.com-汽车中国、che168.com-che168、chelink.com-新锐车网等在内的排名进入TOP1000的站点中涉及汽车内容的网站。(上述网站名称以网址拼音顺序排列)

● 细数3月以来汽车TOP10网站流量变化

  从独立访问者数量来看,3月份时,汽车之家的网民覆盖范围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新浪汽车、腾讯汽车和搜狐汽车,但进入4月,特别是自4月20日以来,新浪汽车的独立访问者数量有了快速增长并使之成为第一,汽车之家和搜狐汽车并列第二,第三则为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在总访问次数方面,在3月和4月期间,汽车之家一直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新浪汽车和搜狐汽车,再其次是腾讯汽车和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从网民花费的总体停留时间上来看,汽车之家的用户黏性较高,处于第一位,领先之势比较明显。第一梯队其他站点分别是新浪汽车、太平洋汽车网和搜狐汽车,再随后则是腾讯汽车和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荣获汽车网站受众规模第一名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6632.html

  汽车之家3月流量排名位居汽车类第一名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5/6045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