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威麟X5/瑞麒G5等多款车型登陆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本届上海车展之前奇瑞就规划在今年上市多达15款车型,其中包括改进型车,除此之外,还将有那些新车会在何时上市,目前还不能确定,好在最新一批次的目录编号到是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观察视角。

SQR6470P11——威麟X5

  这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发展示的悍虎3,目前已经归纳至威麟系列中,编号是X5,当然这不是宝马的X5,不过其编号排序上竟然也与宝马系列相似。目前已知的X1编号归属于原先的五娃JJ车型,至于X3还悬而未决。

汽车之家

  整车目前目录匹配的发动机是SQR484B型,也就是2.0TCI涡轮增压中冷型发动机,功率达到125kW,扭矩可在1900转的达到最大峰值扭矩235N·m,虽然数据参数不错,但是必须考虑到1.9吨的整备质量。

 汽车之家

『威麟X5』

汽车之家 瑞麒汽车 五娃 08款 JJ

『X1编号归属于原先的五娃JJ车型』

  想要寻找到推背感不太现实,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是五速手动,并未采用六速手动型,应该是考虑到了车体因素,毕竟车体整备质量高达1.9吨多,再加上高大的车身所带来的迎风系数,高速不是其强项,如何在低速压榨扭矩才是重点,因此五速手动是个合理的设置方案。

汽车之家

  威麟X5的所有参数在前几天的上海车展上全部暴光,三围尺寸分别为4697/1878/1836mm,长度有所欠缺,体现到轴距上也就只有2725mm的长度,原来的三排座椅计划显然要做改动,目前所有展示车都是两排座车型,另外长度上的匮乏也影响到了造型,其三角状的前门被人诟病较多。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