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低于13万 长丰猎豹CS7本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长丰猎豹CS7将于2009年5月16日在广州举行上市典礼。在4月举行的车型发布会上,长丰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正初宣布,猎豹CS7售价将不超过13万。

汽车之家

  另据长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上市时会有两个版本,一款为主打国内市场的“前卫版”,外形时尚动感;而另一款为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偏稳重车型,命名为“经典版”,将主攻国际市场。

汽车之家

  这款在三菱帕杰罗V系列平台上制造的猎豹CS7是长丰汽车第一款由SUV向轿车跨界的战略性产品,它将SUV的专业性与轿车的舒适性进行融合,尺寸比猎豹飞腾略大。在外观方面,CS7有多处会让人联想到奥迪Q7的地方,特别是在前脸部分,无论是同为上下隔离样式的大网格设计,还是前杠两侧的进气口摆放位置及线条设计,都能见到Q7的影子。

汽车之家

  猎豹搭载的三菱4G94 MPI发动机采用博世的燃油喷射系统,可以依照点火先后顺序精确控制供油量,点火更为精确,节油更精确,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6.1L,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足以满足全国市场的需要。这款发动机在省油的同时也带来了强劲的动力,其额定功率为89kW/5500rpm,额定扭矩为168N·m/4500rpm。

  猎豹CS7采用了长丰汽车的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悬架设计,配备减振支柱,后悬架为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同时也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

汽车之家

  在配置上,猎豹CS7将会采用自动驾驶系统、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和SUV车型的升级技术等先进装备。尽管内饰部分和详细配置暂时还不知晓,但有理由相信长丰汽车能够凭借这款SUV级新车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系列的产品线,填补猎豹CS6等车型因排放原因而无法占据的SUV市场空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石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7

指导价:9.98-12.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