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99万元 风行菱智09创业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风行汽车菱智“09创业版”正式上市,售价为9.99万元。这款车型的推出将菱智的官方售价拉低至10万元区间内。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菱智 2.4 Q8短轴豪华版 AT

  菱智09创业版是一款4门7座MPV车型。它的车身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15×1720×1960mm,轴距达到3000mm。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菱智 07款 2.0 手动新锐版

  在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1马力(82kW),最大扭矩可达163N·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较之前菱智的最低配车型菱智标准版有一定的简配,取消了泊车辅助。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菱智 2.4 Q8长轴舒适版 AT

  与“09创业版”紧密配合的,还有“一本万利”创业专案。记者从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让创业者重燃激情,风行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创业专案。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菱智 2.4 Q8短轴活力版 MT

  即日起到5月31日,中小企业创业者在全国100多家风行经销处购买“09创业版”时,只要出示09年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便可获赠6000元购置税和4000元创业大礼包,买车即“现赚”1万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