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骏捷FSV/1.3L熊猫等登陆189期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本期新车准入目录中的新车型几乎是毫无悬念,一个上海车展就让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几乎全部曝光,让我们看看本期目录中将有那些新车型排队等待上市。

SGM7206 新君威2.0T

  在前不久落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已经展示过新君威2.0T车型,外观造型方面未做任何变动,不过最抢眼的是其“芯”脏部位的变化,启用最新的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君威2.0T发动机源自萨博9-3的2.0LSIDITUBRO型发动机,功率最大可达162kW/3500rpm,扭矩更是高达350N·m/2000~4000rpm。采用了先进的SIDI汽油缸内双模直喷技术,再配以大涡轮增压器,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可以达到7.7秒,确实很劲爆,与之相匹配的是通用标准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应对如此强大的动力总成,相适应的安全配置也不能缺乏,标配的安全配置就有ABS+EBD+ESC(CBC+BAS+HBFA+DTC+BDC)+TCS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前后17寸超大通风式刹车碟等,侧气囊和帘式气囊自是不在话下,预计在七月上市。

CC6461 哈弗H5?

  上海车展上长城展示了一款改进版的哈弗H5新车,相比现销的哈弗H2与H3,改进非常大,主要体现在前端和内饰上,不过其技术基础依然还是老哈弗,变化实际上还是着眼于外观修饰,不过这个新出的CC6461是否就是H5车型还不能下肯定的答复,需要正式资料的证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一个需要关注的信息就是长城计划于六月份上市H5车型,现在正好是五月,跟计划方案几乎合拍,因此本期目录中的新编号最大的“嫌疑”就是哈弗H5。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并未做太大的变动,与现销款哈弗完全相同,变速器也同样未做变化,至于价格层面,应该是顶替现有的H2车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