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亮相/明年国产 新一代途胜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发布了新一代途胜(ix35)的首张官方图,这款紧凑型SUV的设计是基于今年初日内瓦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设计,现代为这款车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及物力,整车研发过程耗时36个月,花费将近280亿韩元(约合1.57亿欧元)。

汽车之家

『新一代Tucson ix发布』

汽车之家

『韩国首发』

  全新一代途胜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研发的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6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汽油版仅有前驱车版本。另外新车同样搭载了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4马力,有前驱和四驱版本。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将于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在欧洲地区其名称为ix35,届时将会有更多关于新车的细节透露。北美地区新车将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至于中国市场,新车预计最早将于今年底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