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8月28日,帝豪汽车正式推出首款自主轿车EC718,此次推出的新车仅有3款手动车型: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新车全部为1.8L排量,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帝豪EC718售价表

  1.8L舒适型

  8.28万

  1.8L豪华型

  8.98万

  1.8L旗舰型

  11.18万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 新车背景:

  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该品牌也将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乘用车品牌,而EC718则是帝豪的首款产品,是吉利经过了三年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 新车特点:

  帝豪EC718是吉利新一代的自主车型,车型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是一款轴距较大的紧凑型轿车。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均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作为自主车型帝豪EC718再次将性价比发扬光大,新车由于经过重新的设计其后排空间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还算比较宽敞,而且为了出口海外市场帝豪对EC718的安全和做工方面进行了较为严格的测试。旗舰版车型更是加入了ESP主动安全系统,这是国内少数自主车型才会配备的配置,看来帝豪EC718的确在向国际汽车接轨。

● 适合人群:

  帝豪EC718属于比较经济实惠的自主型轿车,所以十分适合车市代步家庭用车,尤其适合收入适中、经济条件不算阔绰的家庭使用。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09款 1.8手动旗舰版

● 竞争对手:

  作为自主车型EC718无法避免和国内的其它自主品牌产生竞争,其中奇瑞A3中华骏捷、以及将上市的江淮和悦都将成为新车的主要对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AT尊贵型

  帝豪EC718虽然有着高性价比,外形大气,同级别车型中做工较好等优点,但是由于帝豪汽车并不使用吉利的现有销售渠道,而是靠建立全新的经销商体系进行销售,所以在短期内对于新车的推广和销售以及保养方面会产生比较大制约。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帝豪汽车迅速在国内铺开网络让跟多的消费者可以购买。(文/汽车之家 何宽)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