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底前后上市 江淮悦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近日我们获得江淮悦悦位于某国家汽车技术中心的试验谍照,据称,这是悦悦在上市之前,进行国家相关法规范围内的碰撞与排放实验,为投放市场做最后准备。

汽车之家

  悦悦的整体轮廓和内饰布置均能隐约看到C1的影子。但在前脸、轮眉、腰线、后尾灯、车窗、内饰等细节的处理还是有所变化。悦悦的内饰几乎是以圆为点,在仪表盘、中控台多处都运用圆形表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江淮“悦悦”将参考竞争对手F0、熊猫、QQ等主要竞品的配备,据确切信息显示,悦悦将主推1.0L和1.1L发动机,这套发动机总成套均来自于东安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号DAK10A型的1.0L发动机并非首次出现,排量为0.999L的哈飞路宝搭载的正是这款1.0L发动机。该动力将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最大扭矩是85N·m/3500-4500rpm。而1.1L车型则会匹配AM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2kW,扭矩增加至87N·m。从清晰的内饰谍照看,网易汽车获得的悦悦试验版应该是1.1L+AMT变速箱。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指导价:3.68-5.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