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力帆620贺岁版售59980元 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力帆汽车厂家得到最新消息,力帆620 1.5L贺岁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发布,售价为59980元,同时在车展期间力帆汽车还会正式公布力帆620 CVT车型的售价。

『力帆620贺岁版』

  力帆620贺岁版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LF479Q2的1.5L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扭力128N·m,最大时速可达160km/h,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等速 (90Km/h) 理论油耗为4.8L。

力帆620 1.5L(贺岁版)部分配置

外饰 镀铬门把手 -
同色门把手
天窗形式 -
镀铬水箱格栅
挡泥板 -
内饰 驾驶座手动腰部支撑 6/4
座椅材质 皮质
第二排座椅拆分比例
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
仪表背光调节
休息踏板
驾驶座高度可调
  一体式遥控钥匙
前后电动车窗
遥控门锁
机械内部开启邮箱盖锁
视听系统 方向盘音响控制 -
扬声器数量 6
MP3+AUX

  外观方面力帆620 1.5L贺岁版和1.6L精钻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配置方面却有所缩水,在大部分配置被保留的前提下,比较实用的“天窗”和“方向盘音响控制”都被剔除了。

●力帆620 CVT车型广州车展发布,预计售价7-8万元

  另外据编辑所知,力帆620 CVT车型也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目前笔者得到的消息称该车型的售价将在7--8万元之间,不过该车型一开始并不会在全国地区直接销售,而是选择重庆、成都、南昌、长沙四个城市进行试销。

  力帆厂方相关人士表示,搭载了CVT技术的力帆620与AT变速器的普通版相比,动力方面可以直接提高10%,在油耗方面也可节约燃油10~15%。而且在零部件的组成上比市场上的AT变速器优化减少了一半,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最新消息,请时刻关注汽车之家的相关报道。(文/汽车之家 武文杰)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将在11月23日(媒体日)全力为网友带来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2010款 铂尊版 1.6L CVT精钻型

指导价:7.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0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