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配置揭秘 华泰首款轿车B11全面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华泰4款发动机2款自动变速器的下线,华泰首款自主轿车B11实车也首次正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据悉该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首推2.0T柴油版手动和自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新车还只停留在试装阶段,从新车的装配工艺上面看还存还较大的差异某无论是钣金还是压胶和装配工艺相对现有主流自主轿车的水平还有较大的差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内部消息,新车将会落户鄂尔多斯工厂,不过编辑在工厂中尚未发现该车大量的存在,也就是说新车6月份上市的计划可能会推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消息,B11整车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2750mm,动力方面将会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据官方称未来还将配备1.5T柴油发动机,传动机构将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特拉卡 2010款 T9 2.4L 四驱手动豪华型

『1.5T柴油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特拉卡 2010款 T9 2.4L 四驱手动豪华型

『2.0T柴油增压发动机』

  其中2.0L直列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1.5L直列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92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从数据上面看虽然1.5T柴油发动机的扭矩够大,但是功率方面对于B11来说略显孱弱。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