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数字化理念 荣威350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经过多次网络曝光,上海汽车的又一款全新自主车型荣威350已经逐渐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今天再次带来一组完全褪除伪装荣威350实车图片,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款排量1.5L,之前已经在工信部目录上曝光CSA7150MC和CSA7150AC的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相比最早的谍照版本,最终量产版的荣威350的水箱格栅设计发生了变化,并非此前与荣威550的相似设计,而是将格栅横条简化为一根,但鸥翼的造型还是有550的元素,而盾型LOGO则从发动机盖前侧下移到中网区域。整个格栅也采用了镀铬装饰以彰显350车型的大气。

汽车之家

  大灯上沿型如灯眉的磨砂区域将发动机盖前方和侧面的线条圆滑的链接起来,不过荣威350的大灯并没有配置透镜,也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将进一步降低成本以实现高性价比。车身侧面菱角分明的腰线秉承了550车型的传统,侧面转向灯依然设计在传统的翼子板区域。根据配置不同,轮毂部分也会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大多数新款车型一样,荣威350的尾部也只设计了单侧的倒车灯,尾部350D的标识代表了荣威车系中对中高配车系的习惯命名,而1.5VTI的标识则证明了首现上市的350车型会配置之前曝光的15S4U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可能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从而实现可视倒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部分看,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配置高低立现,低配车型采用了普通CD音响,方向盘没有操作按钮,织物面料座椅;而高配车型会配置DVD多媒体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面料座椅。此外根据车型不同,内饰面板也有银色仿金属和红棕色仿桃木装饰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而荣威350的仪表依然体现了荣威车型一直主打的全时数字化理念,仪表盘上左侧是指针式转速表,右侧硕大的液晶屏则集成了行车和数字显示的时速表功能。据悉影音系统出了传统的DVD播放外,还集成了电话功能,蓝牙功能,导航功能。

汽车之家

  配合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的自动变速箱,这也将成为近期即将上市的荣威350车型的动力系统配置。至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速的DCT双离合变速器在时间进程上会有所推迟。

汽车之家

  三厢版的荣威350内部代号为AP11,在这个荣威A平台上汽还规划了一系列产品,紧随其后推出的将是两厢版的AP12车型。后续还有代号AP13的旅行版和代号AP14的cross车型等一系列规划。而基于享御车型,代号IS12的荣威SUV车型在经历了上汽与双龙的“好事多磨”后也有望在今年正式投放市场。(文/李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