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初首发/车展上市 荣威350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3月17日,上汽荣威将宣布旗下全新小型车:荣威350在上汽南京浦口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将于4月初举行新车的正式国内首发仪式,而上市时间将确定在4月23日,也就是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 新车背景:

  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而未来的1.5T车型也将成为荣威首款搭载自主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对于荣威来说在动力方面具有革命的意义。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 新车特点:

  官方表示荣威350的发布将不同于以往的车型,所以目前编辑所总结出来的新车特点全部是和厂商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的得到的信息,并不代表最终意见和配置。


  3G概念

  此次荣威350最大的看点就是3G概念,简单的说就是将车辆上面融入很多本来只有在互联网才能实现的功能,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例举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功能(同时据了解荣威350将会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下文会对Android有简单的解释)。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看大图』

  1.在线导航技术:和常见的导航不同的是,荣威350采用新的短信识别导航技术,即在线询问服务终端所需知道的地点后,服务终端会为车辆回馈路线信息,车辆则会自动识别回馈的信息设定路点。

  2.实时路况:相信朋友们对实时路况技术并不陌生,这里就不多费口舌了。

  3.多人在线聊天:荣威350由于车载系统是基于3G网络技术,所以可以实现网络上面的组群或者是自定义聊天。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4.上网功能:可以通过车载系统上网浏览信息。

  5.“云”概念:云概念比较笼统,但是在IT方面则表现终端简约化,更多的事情交给服务器去完成,终端只用来显示和发出指令。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6.Android:众所周知Android系统是具有扩展功能的(有谷歌手机使用该系统而使其闻名,目前已经推出至2.1版本),可以接受第三方软件的扩展,简单的说就像大家电脑上面使用的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Android目前是针对手机等便携式智能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


● 适合人群:

  上汽荣威明确表示,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入门级车型也比较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 新车更多信息:

  官方信息:作为上汽自主品牌的又一拳头产品,荣威350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2650mm轴距,让荣威350拥有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非官方信息:新车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在紧凑型轿车中,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稍显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的1.5L VTi发动机。据最新的消息表示新车将会搭载5速手动和Multi-mode无极自动变速。

  配置方面,荣威350高配车型配备了车载3G系统,此外高配车型可能配备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8喇叭的高保真音响等。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基本型

  上汽荣威表示此次新车的下线主要目的并不是对荣威350车型的曝光,而是意在突出上汽全新一代紧凑型轿车平台的完成,以及上汽和南汽合作的首款紧凑型轿车的成功下线,而对于新车信息荣威表示将于4月初的新车发布会上面正式公布,届时也希望朋友们继续关注汽车之家为您带来的现场报道,此外2010年,上汽自主品牌计划推出覆盖B级、A级、SUV和A0级细分市场的4款新车型对此我们也会进行连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文章:

  共推五款车型?荣威350部分参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100159.html

  北京车展上市 荣威350低配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7332.html

  上市在即 荣威350高低配车型同时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933.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指导价:7.57-14.0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