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瑞麒G5配VVT发动机 G3/G6年内全部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记者对话时透露:瑞麒G5将于下个月推出搭载2.0L VVT发动机的新车型,同期自动挡车型亦将进入市场销售,其售价相比2.0T车型更低,另外自动挡车型的介入亦将提升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5 2010款 2.0TCI 手动尊贵型

瑞麒G5推VVT发动机车型』

  此外,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的瑞麒G3以及多次亮相于各大车展的瑞麒G6亦将在年内全部上市。其中瑞麒G6原本定于今年上半年进入市场销售,不过瑞麒G5上市后的销量一直未能达到预期,所以其更高一级产品入市的时间亦随之推迟。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0款 基本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6 2010款 2.0TCI 自动旗舰型

『G3/G6年内全部上市』

  另外,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的G3的上市排气预计会在年底,其动力部分将会搭载1.8L、1.6L VVT及1.3L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对此我们将会继续给予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阅读:

  前脸造型有变化 瑞麒G3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3306.html

  售价20万元以上 瑞麒G6有望九月份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923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