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9.8-57.8万 2011款凯迪拉克SR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0月11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1款凯迪拉克SRX全面搭载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保持不变,旗舰版和豪华版仍为57.8万元、49.8万。两款新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2011款凯迪拉克SRX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豪华版 49.8
3.0L旗舰版 57.8

汽车之家

  ● 新车变化

  ◆ 2011款凯迪拉克SRX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提供的“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
  ◆ 另外,2011款凯迪拉克SRX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Nm,最高功率可达269马力(198kW)。同时搭载的是Hydra-Matic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配备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可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SRX 2010款 3.0L旗舰版

汽车之家

『“U-Rail”后备箱储物』

  另外在配置上配备了包括“Library Quiet”静音系统、Bose 5.1高级音响系统、“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9月凯迪拉克新SRX整体销量达6711辆。(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安吉星系统简介:

  ◆ 安吉星(OnStar)“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功能可以在发生车祸碰撞时,无论身处何地,安吉星(OnStar)都能够第一时间锁定位置提供救援,保障车主的生命安全。
  ◆ “导航”系统能最快时间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
  ◆ “车况监测”服务实时为车主提供车辆自身情况,让车主能够掌控车辆状态,杜绝任何安全隐患,防范始于未然。

  点击查看SRX的试驾评测

  越野+使用感受 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0/93090-1.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SRX 2010款 3.0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0 39.90 --
    测试文章:越野+使用感受 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评测编辑-韩路:

    SRX的越野性能我非常欣赏,除了离地间隙有点小之外,其他越野性能不错!公路行驶方面,刹车有些信心不足,动力总成系统可完成舒适的行驶的工作。人性化体验有些欠缺和它的竞争对手比。不过综合价格、性能及越野,SRX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全、内饰豪华、外表犀利、性能也够强、售价也十分合理,综上所述,SRX是很成功的产品。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最低价格不到50万!买它还是挺划算的。其实SRX这个级别的车型在档次和性能上差距并不大,只要有一个突出的卖点就足够了,要说它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很爷们儿的外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89.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