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初上市 比亚迪G6 CVT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此前,比亚迪已经宣布了新车I6正式更名为G6。这款车的定位高于现有的F6,是目前比亚迪最高端的车型。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G6 2.0 CVT车型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造型方面,G6基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I6完善细节而来。采用U型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格栅,从格栅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两条突出线条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全新鹰眼前大灯,LED组合尾灯前后呼应,高腰线设计,凸显车身的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比亚迪在中高级车型的旗舰车型,G6拥有足够大的车内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到2745mm。据了解,G6在动力上仍将延续现款F6的配置,2.4L自动挡车型配备了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15N·m。另一款就是谍照中这款车所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代号为BYD483Q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86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安全方面,G6配置了前氙气大灯、后LED组合尾灯、四轮碟刹ABS+EBD、倒车影像系统和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等;而被动安全方面,则构筑了包括3H高刚性车身、整体冲压侧围、六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和溃缩式吸能制动踏板等的安全系统。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售价明显高于比亚迪F6。(文/王云龙)

  相关文章阅读

  比亚迪i6更名G6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713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