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旗云E6?换代东方之子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我们展示了奇瑞内部代号B16的新一代中型车。现在,B16即将投入量产,从曝光的尾部看到,B16将会被定名为“旗云E6”,是奇瑞不久前成立的旗云事业部的首款全新车型和最高端旗舰产品。根据奇瑞的规划,旗云E6项目进展神速,将在今年四月的上海前后,正式宣布上市。

汽车之家

  旗云E6(B16)实际上是奇瑞的第一代中级轿车东方之子(B11)升级换代的大改款型号。前脸造型,大体延续了东方之子大气稳重的布局。发动机盖上有两条不太明显的棱线。上进气隔栅横贯三幅双条式支撑条,中间悬挂着奇瑞车标,与前保险杠上的下隔栅,共同构成一个经典的U型脸谱。保险杠两侧是半月形雾灯凹槽,里面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前大灯是内侧尖锐,外侧钝圆的鹰眼形状,与东方之子有些神似,内部结构采用颇具效力的大型双光透镜灯组。这种前脸设计风格,已确定为未来几年,旗云系列的家族脸谱。

汽车之家

  旗云E6的车身结构,同样沿袭自东方之子。因为整车拉长了近10厘米,轴距加长了近8厘米,一条前后贯通的腰线褶皱,勾勒出东方之子的车身轮廓。因为底盘经过重新调整与匹配,旗云6的铝合金轮毂轴孔数量,从东方之子原型车的4孔升级到5孔,轮胎规格为215/60R1695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旗云E6的尾部采用倒梯形的后牌照框,下移到保险杠中央,两侧配以红色的长条形反光板。尾部的“COWIN E6”标识,再次验证了“旗云E6”的商标名。尾灯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红白相间的灯罩,采用分离式结构,由后翼子板上的方形固定部分,以及尾箱盖上的菱形活动部分,两个主要部件构成。

汽车之家

  旗云E6的内饰也彻底翻新,将东方之子的原有设计推倒重来。采用简洁明快的上黑下浅,双色调内饰。中控台和出风口等处,都大量采用四方四正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上方,是汽车音响的大尺寸液晶屏,无形中提升了档次。旗云E6将全系标配自动空调、中控系统和前后门电动窗,同时选配天窗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旗云E6的动力配置,大体沿用自东方之子,首批量产的主力型号,都是2.0升车型,仅仅是常规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不带DVVT组件。与之配合的,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就是奇瑞自产的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总之,旗云E6是一款相对均衡,没有明显短板的中级车,相信其性价比会比较突出。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闫小欧)

  相关文章:

  明年将上市 奇瑞旗云6谍照再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9823.html

  定名旗云6 奇瑞B16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502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