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微型MPV 长安全新微面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上海车展之前,我们披露了长安汽车发展高端微车的计划和测试车谍照信息,此次我们再度带来这款车型更多角度的清晰谍照以及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新款车型车身要更长更加宽大,高度却要略低一些,以突出更低重心带来的更好的操控。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还略有此前长安金牛星的影子,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菱形的风格,与前脸设计比较呼应。同时更大面积的尾灯组一直延续到后备箱门的表面,比起以往微面车型过于苍白的尾箱门设计,显得更加注重美观和时尚。

汽车之家

  长安车型在采用了类似于轿车化的独立发动机舱的后方,拥有方正的车体设计。空间方面,这款车方方正正的造型可以确保宽大的车内空间,车身线条硬朗的设计也没有过于追求流线的造型,分布均等的三排车窗可以说明车内的各部分空间都相当不错。(文/上江人)

  相关文章阅读

  直喷到双涡轮增压 长安新动力组成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59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