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年亮相 曝改款阿斯顿·马丁DB9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阿斯顿·马丁DB9推出已近8年,面对来自法拉利599奔驰SLS AMG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阿斯顿·马丁DB9的改款车型终于出现在了道路上。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阿斯顿·马丁DB9的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DB9披着非常厚实,不过从车身轮廓看改款DB9将比现款更宽,造型更加富有攻击性。谍照中也出现了内饰的图片,可以看出内饰的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DB9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新车将于2012年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借鉴One-77设计 新一代DB9 2013年登场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64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