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98-5.08万元 众泰V10三款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8日,众泰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微客V10的价格。该车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价格区间为3.98-5.0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仅有一款拥有85马力的1.2L发动机匹配。目前,众泰V10陆续抵达二三线城市的各经销商处,在新车到店的同时,销售工作也正式展开。

众泰V1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MT 标准型 3.98
1.2L MT 舒适型 4.58
1.2L MT 豪华型 5.08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众泰V10在传统的造型上加入了一些较为时尚的设计元素,倒梯形的前进气口采用网状设计,而“一”字型的格栅中央嵌着镀铬材质的众泰Logo。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凹”字型设计,同时所加入了黑色涂装色彩让其前杠部分更有立体感。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上,众泰V10的长宽高分别是3995/1620/191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长安之星、五菱荣光、东风小康等同级竞争对手来说,众泰V10的车身尺寸略大一些。

汽车之家

  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众泰V10采用了非常传统的造型,镀铬装饰的应用提升了中控面板的层次感。在配置方面,众泰V10以简单实用为主,像中控门锁、助力转向、前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门锁、遥控钥匙、前雾灯和铝合金轮毂仅在舒适和豪华型车型上出现,而像驾驶位气囊、电动后视镜以及CD音响等仅为豪华型专属。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众泰V10的中排和后排座椅均可折叠,载货长度可达3000mm,而其最大有效装载空间为3500L。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V10搭载的是一台1.2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马力,最大扭矩为10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目前在二三线城市,微客产品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它除了拥有载货功能之外,载人的能力也不弱,而且价格也便宜。就众泰V10自身来看,虽然价格方面在竞争对手面前不占优势,但它那大空间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至于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它在某些方面是否达到了用户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或四季度上市 众泰Z300无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827.html

  T系列SUV将上市 众泰未来新车全揭秘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075.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