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2年上市 一汽全新小型车重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推出了一款名为GO的概念车,并宣布量产版车型将于2012年上市。之后有媒体曾经报道这款一汽全新小型车或将舍弃“奔腾”品牌,划归到全新的品牌:“欧莱”下。而近日,这款小车的重度伪装谍照曝光了出来。(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售13.18-18.88万元 2011款奔腾B70上市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GO』

  虽然此次曝光的仍然是重度伪装谍照,但是我们已经能从谍照中看出一些端倪。量产版和概念车有着一定程度的相似之处。采用的不规则形状细长的大灯带有侵略感。不过车身造型比概念版更为圆润。而内饰部分此次并未曝光,从之前的情况来看,红黑搭配的内饰很是鲜艳。动力部分目前没有准确的信息。

汽车之家

  另外据悉,除了此次曝光的三厢版,这款全新小型车还将推出两厢版车型,其中三厢版目前已经在内部小批量试装,预计明年正式上市销售,而两厢版车型目前还处于研发状态,将于2013年上市。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编辑语:据奔腾介绍,这款小型车是专门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从目前的谍照来看,运动化的前脸、鲜艳的内饰都很是符合定位。但是除了时尚的外观,更能打动消费者的还应该还有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做工等等,而欧莱能否在这方面有所突破,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首款车谍照曝光 一汽新品牌或定名欧莱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6208.html

  明年正式上市 奔腾B30/B90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858.html

  售13.18-18.88万元 2011款奔腾B70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869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