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成都车展上市 2012款瑞麒G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即将上市2012款瑞麒G5又传来谍照,这次谍照曝光瑞麒G5的外观和内饰的部分图片。据了解,2012款瑞麒G5也将于9月16日成都车展全国发布。

『2012款瑞麒G5外观基本没有变化』

  从谍照可以看出,2012款瑞麒G5的尾部与老款基本一样,由于没有正前方的图片,所以暂时无法得知前脸是否有具体的变化。不过由尾部的谍照来看,2012款在外观上与2010款基本保持一致。

『中控与老款相比变化甚微,新增米、黑双色配色内饰』

  在内饰方面,2012款瑞麒G5则新增加了米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内饰,不过据有关消息称,原来的灰色内饰依旧保留。而中控方面方面与老款也基本相同,只是在音响控制板面样式上有区别,而并未如之前曝光的会使用全新的中控内饰设计。

『自动挡依旧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增5速手动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麒G5新增加了G5在保持原有动力系统前提下新增2.0 DVVT,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182N·m,属于低转高功率的动力性能,而2.0T动力依旧是其顶级的动力配置。在手动变速箱方面则新增加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估计只配备在2.0DVVT车型上,原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是否保留则成为最大的疑问。自动变速箱则依旧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增2.0DVVT发动机

  由尾部带2.0DVVT标识的谍照图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新增加动力配置的车型身份。据有关人士透露,2012款瑞麒G5在其他方面的变化还包括: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新增CD USB接口;空调配备记忆功能;新增一键升窗功能;拥有前门护板手机盒等等。在这些变化内容之中,“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这项变化十分引人注目,至于车身是否增长则仍是未知之数。

  编者语:由谍照图可以看出,2012款瑞麒G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进行大幅度的改变,而是选择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细节的改变和提升。新增加的2.0DVVT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这些都是新车的看点。基本可以认为2012款瑞麒G5是一款注重内涵提升的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预计售价方面则会进一步调低以12.98万元起,以此提高其产品的性价比。对于2012款瑞麒G5的最新动态我们汽车之家网站也会继续关注和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永铭)

相关文章阅读——

预售12.98万起 新款瑞麒G5本月16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06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5

指导价:9.98-17.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