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谍照曝光 1.6T Veloster将于明年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Veloster 1.6T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目前正在路试阶段,其正式亮相是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中,而正式上市日期预计在明年年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现代Veloster 1.6T车型经过了一定程度的伪装,但它那大面积的前格栅还是显出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另外,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其在前灯组、雾灯及前保险杠下裙部分的设计上还是有些不同的。而从严密包裹的尾部来猜测,或许为了体现出其运动化的身份,Veloster 1.6T车型的尾部会增加一些运动套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Veloster 1.6T搭载的是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而传动部分,将采用Eco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现代Veloster是一款充满个性的小车,而搭载上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其还将获得更佳的运动特色。目前现代Veloster飞思已在国内上市,随着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深入,或许不久的将来,搭载1.6T的Veloster飞思也将引入。(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售14.98-20.58万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26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loster飞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