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2年3月将上市 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0日,中国一汽在广州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同时该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将在2012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未来欧朗品牌旗下的产品将与奔腾品牌在同一网络销售。

汽车之家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  欧朗品牌:“激情、活力、时尚、运动”为该品牌的四大品牌元素

汽车之家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这也是通过一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欧朗)的内在品牌气质。而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在未来,欧朗品牌所推出的新车均瞄准年轻的用户群体。

●  欧朗首款车型:源自“GO”概念车,量产版2012年3月上市,预计售8-10万

汽车之家

  一汽欧朗品牌的首款车型,其原型为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O概念车。该车定位为一款经济型的A0级轿车。欧朗品牌的车型将在一汽轿车的二工厂生产,2012年3月,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的预计售价为8-10万元。另外,在销售网络方面,欧朗品牌将与一汽奔腾品牌共享。

●  欧朗首款车型:动感、时尚为视觉的主要体现,做工有着较高的水准

  在品牌发布会上,欧朗的首款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在造型方面充满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同时在一些细节上还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欧朗首款车型的前脸来看,它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外廓,虽然没有加入镀铬装饰,但格栅内部的网状设计则显出了一定的动感,另外,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带来了一种凌厉感,而大灯上方那橙色的灯眉则为其增加了一分活力,看起来非常有神。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U”型的线条将下进气口与雾灯分离开来,而这种线条设计则是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欧朗首款车型的造型比较简单,一道弯曲的弧线勾出了其圆润的车顶造型,而腰身上的那两道略微上提的腰线则增加了一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凸显立体感的线条设计非常明显。而为了与前脸相呼应,在尾部牌照架的周围也出现了一个六边形的边框,同时线条感明显的尾灯组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而尾箱盖上部贯穿一汽品牌Logo的银色线条则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在后保险杠部分,该车设计了一个运动化底裙,不过它的造型略显厚重,同时也加厚了后保险杠的视觉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此次展示的新车还不是最终的量产版,所以其内饰设计还未定型。从此次所展出的新车内饰来看,它同样有着明显的线条感,而所勾勒出的中控台及功能区都带有一种硬朗的感觉,犹如机甲战士一般。另外,新车所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在加入了一些银色的装饰之后,更显出一种时尚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欧朗首款车型的信息还未公布。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作为一汽轿车的又一个品牌,欧朗带来了一种年轻的活力,同时在其后续的产品上,这种活力将一直延续下去。在未来国内市场上,相信其产品将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对于中国一汽来说,欧朗品牌肩负了品牌与市场双赢的使命,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不仅产品要拥有精致的做工,同时还要有合理的售价以及丰富的销售网络。不过从目前来看,欧朗首款车型在工艺水平上已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其与奔腾品牌所共享的销售网络,在售后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保障,而前期所公布的8-10万的售价,相信也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如何让欧朗品牌获得更好的市场认知,应该是中国一汽该做的首要工作。对于来自“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的又一个全新品牌,它未来的发展将会如何,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创新才能生存 一汽欧莱/奔腾B90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992.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指导价:6.28-8.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