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涉及所有车型 奥迪将采用全新设计造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奥迪宣布将创造全新的汽车造型设计样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将应用到所有车型中,包括轿车/旅行车型,SUV以及跑车车型。

汽车之家

  国外媒体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喻成一面哈哈镜,不同的车型在镜中的模样区别明显。举例来说,奥迪轿车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会有明显的倾斜角度,而SUV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角度则较为垂直。

  对于奥迪旗下的e-tron系列车型,奥迪把更多的设计权利交给了消费者,消费者可以对汽车的外观进行定制。

   编者语:看来,全新的设计语言是在套娃设计的基础上进行的改进,并不是完全颠覆了现有的设计路线,毕竟奥迪的车身造型已经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自成一派,经典的设计元素已经深入人心。(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东京车展奥迪A1五门版实车正式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70434.html

文章标签: 造型设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