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QQ/悦翔V5等 234期新车目录解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网上曝光了第234期新车目录的申报信息和照片,在本期目录中有改款汉兰达、全新奇瑞QQ,长安悦翔V5,改款悦翔,改款景程以及改款马自达2等新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具体情况。

新车编号:GTM6481AS

猜测车型:丰田改款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广丰即将推出的改款汉兰达外观与海外2011款基本一致。前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侧面与大灯直接接触,进一步体现了前脸设计的整体性。同时,进气格栅的条幅相比现款更宽,与镀铬雾灯搭配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除此之外,新车在侧面及尾部的变化都不大。

汽车之家

  改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10mm*1730mm,轴距2790mm,相比现款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现款车长4785mm)。

  动力方面,最新的环保目录和之前的公告目录已经完全透露了汉兰达的动力系统组成。2.7L排量方面,由之前的1AR变为了3AR。3AR是由广丰国产,而不是之前的进口版本。3.5L排量方面,依然使用的2GR发动机,依然是以进口的方式装备于汉兰达。变速箱方面,改款汉兰达也没有发生多少改变。

相关阅读

  预计北京车展上市 改款汉兰达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1092.html

新车编号:SQR7100J000

猜测车型:奇瑞全新QQ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汽车之家

  全新QQ的前脸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极大的不同,它的前大灯由现款的圆形变成了椭圆形,并加入了更多流线元素。而发动机引擎盖两侧新增的折线,更显出一分立体感。引擎盖与保险杠的结合处,是一条两侧上翘的弧线,用此塑造QQ的微笑气息。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深刻体现了全新一代QQ在风格上的变化,更大更宽的保险杠进气口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还有一些霸气。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方面,新QQ采用了竖直型尾灯组,并且向外凸出,颇为可爱。而大灯内部的灯组,下部为一个红色圆形灯,上面是造型与大灯组外延贴合的黄色灯,颇像是一对蜻蜓的眼睛。新QQ的后保险杠设计与前保险杠设计非常相似,前后呼应也给这款全新车型整体设计的亮点之一。

  在车身尺寸上,新QQ的三围是3564/1620/1527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仍然是234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全新QQ3的车身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而长度仅增加了14毫米,变化不明显。

相关阅读

  起步价或低于4万 全新奇瑞QQ明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005.html

新车编号:SC7151F

猜测车型:长安悦翔V5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0月

汽车之家

  从公告申报图我们知道,长安悦翔V5的前脸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设计非常相似,微笑式大嘴设计虽然与新马3相比有些区别,但风格上变化不大。前大灯的设计上,悦翔V5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更强一些。而且,这样的风格在尾部设计上体现得更加明显,横向布局的尾灯并不像新马自达3那样流线。

汽车之家

  虽然外观上与新马3神似,但悦翔V5的底盘却依然是与现款悦翔相同。它的车身尺寸为4415/1710/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对比可以发现,悦翔V5仅在长度上比悦翔更长,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悦翔V5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是1.5L发动机版本,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公告申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该车型应该是一款手动挡版本。

相关阅读

  酷似马自达3星骋 疑似长安全新悦翔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7304.html

新车编号:CAF7163M

猜测车型:长安C401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7月

汽车之家

  如果说长安悦翔V5是长安根据新马自达3的外观打造的一款拉皮新车,那么这款悬挂长安标志代号为C401的新车,则基本与已经停产的老款马自达3没有差别,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包括老款马自达3的熏黑大灯,在C401上都完全保留。

汽车之家

  车型尺寸上,长安C401三围是4513/1747/14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对比可以发现,C401的三围尺寸与老马自达3仅在长宽上有2毫米的差距,轴距保持不变。

  从各方面信息来看,长安C401就是长安马自达现售的马自达3经典更换标识而来,老马自达3华丽变身,成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旗下的一款自主车型。

相关阅读

  或定名悦翔V5 全新长安B207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278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