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售价37.49万元 2012款沃尔沃S80L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获悉2012款沃尔沃S80L将首次在4月19日到22日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亮相。据悉,2012款沃尔沃S80L 2.0T(T4)仅有一款车型售价37.49万元;两款不同配置的2.0T(T5搭载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售价为40.49万元和44.99万元;T6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39万元和65.99万元。

2012款沃尔沃S80L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智尚版 37.49
T5 智雅版 40.49
T5 智尊版 44.99
T6 智雅版 59.39
T6 智尊版 65.99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相比老款车型,2012款沃尔沃S80L最的变化是动力系统和内饰细节。动力系统引入了搭载了2.0L涡轮增压 四缸GTDi的全新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需7.7秒(之前2.0T发动机需8.5秒),百公里油耗从9.2升减低至8.7升。老款2.0T(T4)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汽车之家

『全新T5发动机』

  2012款沃尔沃S80L配备了沃尔沃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控制面板和按钮,通过七英寸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对沃尔沃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的便捷操控。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上的7英寸屏幕能够在有效的系统空间中显示信息和图片。按下“My Car”按钮,即可进入设置面板,可以轻松控制驾驶警告系统、灯光、门镜、温度控制、中控锁和音响系统。在一些特定车型的屏幕上还可以显示导航系统等其它功能。

汽车之家

  另外,2012款沃尔沃S80L智尊版拥有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两个镶嵌在前座头枕内的8英寸屏幕以及无线耳机和远程遥控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其他变化:

  2012款沃尔沃S80L添加了新的车身颜色——白金色;前大灯组除了经过全新设计以外,还标配氙气大灯;后视镜带LED转向指示灯、全新的17寸轮毂、以及全新设计内部氛围灯都是此次升级的细节变化点。

编者语: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沃尔沃S80L似乎难以抵挡的住来势汹汹的宝马5系(全景看车)、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此次通过提升动力和调整细节来升级产品,或许能提升沃尔沃S80L少许的市场关注度。由于此次新车上市较为突然,目前我们还未收到2012款沃尔沃S80L的具体参数和配置单,官方也没有即时发布新车图片。有关2012款沃尔沃S80L更多消息,汽车之家将会为您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 相关链接:
内饰变化更大 沃尔沃新款S80L谍照再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2685.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S80L 2011款 2.0T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0 38.60 --
    测试文章:主打舒适风格 详细测试沃尔沃S80L 2.0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为了与竞品竞争,沃尔沃S80L选择了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样是入门级的产品,这次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与 奥迪A6L或赛威较量一下了!无论动力、空间、配置或是价格它都具备一定的实力,接下来是该扩大品牌的时候了,对于S80L来 说,这太关键了。

    评测编辑-梁巍:

    低调的沃尔沃给人感觉一向是与世无争的态度,不过事实上它盯紧了每一个对手,在中大型车这个级别市场上,S80L也推出了2.0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种低能耗、高效率的动力组合也是现在的大趋势。而在产品品质上,沃尔沃毋庸置疑,只是何时不再保持低调,让更多的国内消费来认可它才是当务之急。

    评测编辑-罗浩:

    我对于这款车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宽敞的后排空间,除此之外在性能和驾驶感受方面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不过拥有这款车确实能给人一种相对低调的满足感,因为我觉得沃尔沃这个品牌已经足够优雅豪华了。

  • 沃尔沃S80L 2009款 3.0T AWD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9.20 --
    测试文章:性能表现给人惊喜 测试长安沃尔沃S80L
    评测编辑-韩路:

    个人感觉沃尔沃有些在自己产品上钻牛角尖了,因为品牌和产品本身竞争对手太强大,所以沃尔沃在环保和安全努力深钻,以至于对常规产品的理解并不深刻,所以S80L是个较平庸的产品,我认为。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发动机让人啧啧称奇,动力如此强大。除此之外,S80L缺少更多能让人记住的东西。可以说是沃尔沃这个品牌太低调了,也可以说S80L确实有些平庸。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内部的装备,拼凑的感觉太强了,完全不像是豪华车应有的东西。售价有点高。

    评测编辑-孟庆嘉:

    看过S80L后,我清楚的认识到在奥迪A6L之外还是有另外的好选择!同样优秀的3.0T发动机与后排空间!同样是四驱,硬件方面两者实力相当!驾驶感觉上也都冲着舒适与低调而去,驾乘感觉应该说不分上下,但价格S80L更有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6.80-71.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