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华泰销售副总经理宫艳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12北京车展于4月23日正式开幕,今天汽车之家邀请到了,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宫艳艳女士,进行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车展对话:华泰销售副总经理宫艳艳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宫艳艳』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2北京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宫艳艳女士。宫总你好。

  宫艳艳:你好。

  车评人:我们在这次北京车展上看到华泰有很多的车型,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华泰展台的情况。

  宫艳艳:我们华泰的展位在E3馆,华泰全系车型都参加,包括欧意德发动机也参加了展出。车展上有三个主要的亮点,第一个亮点就是昨天大家看到的柴油版的宝利格上市,还有一个B11青花瓷版的,还有2.0柴油发动机,也都是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现在开始量产。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也推出了12年圣达菲车的新款。

  车评人:下半年可能会有一个B21的车型上市,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宫艳艳:B21大约定在后半年上市,B21这款车是运动型的车型,B11是商务型,定位跟定价都是在不同的。B21比B11更加紧凑,相当于B11穿的是西服,B21穿的是休闲装,它的受众更加年轻,在二三线城市

  车评人:B21之后还有什么新车出行?

北京车展对话:华泰销售副总经理宫艳艳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宫艳艳』

  宫艳艳:我们2010年出来B11,2011年又出来宝利格,2012年这次展台上出现了2012款的圣达菲车新款,在这之后今年的年底10月份又是一个B21,以后我们会推出跟动力有关的电动车、新能源方面的,有新的动向我们会向广大的媒体和网友介绍。

  车评人:我们这几年推出新产品还是很密切的。

  宫艳艳:对,基本上平均一年一个新车型。

  车评人:华泰最近比较受网友关注的一件事情是,去年年底华泰旗下的部分汽车延长了质保期,这个政策涉及到全部的车型吗?

  宫艳艳:这个政策除特拉卡以外,涉及到宝利格、圣达菲车和B11,这是五年15万公里,为什么特拉卡没有包括在内?因为它是一个特装车,主要是针对部队、维和,特拉卡这几年一直出口维和非洲国家,这些东西的配件、性价的东西不是很好界定的,所以这款车我们还是维持之前的保修期。B11、宝利格、圣达菲车延续五年十五万公里。

  车评人:推出这个政策是处于什么考虑?

  宫艳艳:第一个主要也是为用户考虑,必须有一个后备的力量来支持消费者,他对这款车很感兴趣,华泰的品质没有问题,我们在服务质量上也要跟进;第二主要是华泰基于对其品质和质量的高度自信;第三是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保护消费者权益和倡导的三包政策,与国际标准接轨。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在去年11月份作出这个政策。在自主品牌也好,合资品牌也好,我们是首家推出五年十五万公里。网友也好,市场用户反响也好,包括我们调研也好,大家对我们这个15万公里都很支持,用户很高兴,包括之前买我们车的人也很欣慰。

  车评人:华泰通过售后的政策影响消费者在售前的决定。

  宫艳艳:对,咱们自己买车也是一样,首先考虑售后方面,尤其是现在油价上涨,大家也会考虑售后方面。

  车评人:非常感谢宫总接受我们对话,谢谢。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