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华盛昌辰和专营店王涞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汽车之家对东风日产启辰华盛昌辰和专营店王涞易总经理进行了对话,对话详情如下:

  车评人:网友们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室的是东风日产启辰华盛昌辰和专营店总经理王涞易,王总,你好。请王总首先介绍一下咱们4S店的整体情况。

汽车之家

  王涞易:我们东风日产启辰华盛昌辰和专营店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海淀区四季青乡青泉汽车家园闵庄路2号,交通十分便利,从东方日产启辰开始发布上市之前我们通过两年时间为我们专营店的选址,包括整体团队的筹备也是足足用了两年的时间力求在北京首家启辰店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车评人: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怎么样?

  王涞易:因为我们东风日产启辰第一辆产量车是启辰D50,3月2号第一辆下线,目前从预收效果来看我们消费者对启辰D50是相当认可,从定单接受方面也差不多达到了50多台的销量。

  车评人:你认为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王涞易:核心竞争力大概有三个方面。从它的设计品质、制造品质,包括我们的服务品质来说都是很大的亮点。我首先说一下设计品质,启辰D50有效室内空间长达到1376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达到了596毫米,这绝对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的状态。

  车评人:咱们4S店的服务理念什么?

  王涞易:这次东风日产启辰给我们一个经营理念是亲和近人,致善践行。亲和近人,就是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我们非常好的品质和价值,以前可能大家都把车作为一个代步工具,但是作为我们启辰D50的定位绝对是让客户充分享受到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车评人:具体说一下咱们如何将这个服务理念应用到工作和服务中去。

  王涞易:在团队筹备初期就在考虑我们作为启辰的首家专营店一定要在销售团队和硬件标准达到全新的高度,从我们华盛昌集团骨干里抽调中坚力量组建一个崭新的团队,当然都是非常有经验的,从硬件标准来说完全按照东风日产启辰的标准建立,我们也是想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很好的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从硬体建设和服务团队两方面给客户提供一个购车保障。

  车评人:对于4S店来说现在提倡多元化的服务,不仅是销售汽车产品,还有销售以后的日常保养、维护,包括现在有些4S店也有二手车服务,咱们店有没有什么特色的服务给大家介绍一下。

  王涞易:首先从我们启辰D50这款车的整车质量保证来说,是延长到了三年或者十万公里,先到为准。另外在2010年北京市政府推出限牌措施之后我们在二手车置换方面也下足了工夫,我们有一个标准非常高的二手车团队,争取给我们客户在置换方面提供很温馨舒适的服务,让客户省去很多麻烦,我们提供一条龙的服务,我们给二手车评估的价格是公道的。客户到我们专营店之后能享受到这种全新的服务。

  车评人:随着国内油价上涨,包括限购令,你对启辰D5O这款车在销量上有什么预期或者说规划?

  王涞易:我们4月23号在北京车展公布上市价格后,大家都很期待。从手动档标准配置6.78万元开始,到尊贵自动档8.38万元也大大出乎我们期望值。原本我们觉得最高配置是在8万8左右,没想到这次的价格这么震撼,所以我们有很强的自信心把启辰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做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车评人:好,谢谢王总。

  王涞易:谢谢汽车之家。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