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92.3万元 雷克萨斯GX40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雷克萨斯新款GX 40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售价为92.3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新款GX 400车型的推出,也将GX的准入门槛进一步降低。

雷克萨斯G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X 400 92.3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GX车系可以看做是普拉多的雷克萨斯版本,定位于全路况豪华中型SUV,但是二者在一些细节还是有些不同。GX此前车系仅有GX460车型,搭载4.6升发动机,售价为116万元。而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

汽车之家

  新款GX 400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202kW)/5600rpm,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GX 400延续了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GX 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通过性。

汽车之家

  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GX 400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继而提供553升容积空间。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10安全气囊、三区空调、LEXUS G-BOOK等配置,让这款车驾驶起来更加方便。针对GX400车型,雷克萨斯还提供的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让车主用车起来更加放心。(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舒适豪华还能越野 测试雷克萨斯GX460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0/25021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GX 2010款 46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5 42.80 --
    测试文章:舒适豪华还能越野 测试雷克萨斯GX460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从车辆性能来看,GX460和普拉多没有本质区别,但是雷克萨斯赋予GX460更多的豪华感与舒适性,另外就是品牌以及附带的服务,它让你更有面子,有钱人的专属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首先我承认GX460各方面硬素质都很不错,毕竟这是一台雷克萨斯。不过116万能选择的太多了,如果说有钱人不缺钱、乐意为品牌掏银子的话,干脆买台奔驰。

    评测编辑-罗浩:

    GX460很好的贯彻了雷克萨斯的品牌精髓,它在专业越野车的基础上彻底强化了豪华品质和舒适性。尽管它的性能相比丰田品牌的普拉多没有本质提升,但附加的品牌价值和豪华气质是最大的卖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77.80-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