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埃及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在埃及本地化生产的微型厢式乘用车雪佛兰MOVE正式投放市场。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其实就是佩戴“金领结”的上汽通用五菱N300(五菱荣光)。

汽车之家

『雪佛兰MOVE』

  此次投入埃及市场的微型厢式乘用车雪佛兰MOVE,其实就是贴雪佛兰车标的上汽通用五菱N300(五菱荣光)。该车在通用汽车埃及的工厂里组装下线,这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首次实现自主产品在中国以外地区以散件出口方式进行批量组装生产。据了解,N300初期在埃及年产销目标为5000台。

五菱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 2011款 1.2L标准型

『五菱荣光』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出口模式不同,上汽通用五菱主要向通用埃及公司输出技术、产品、人才和管理经营模式,能向海外公司收取技术转让费以及管理人员输出费用。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实现知识产权费的由“缴”到“收”,成为继在印度项目中收取转让费后的又一次知识输出。(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产两厢车/SUV 上汽通用五菱新厂将竣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6032.html

或于明年发布 宝骏首款suv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

指导价:5.10-5.76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