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替代长安之星 长安M20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最新微车长安M201的谍照,这款车未来或将取代长安之星。(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长安M201谍照』

  不同于之前代号R101的长安欧诺开始涉足低端MPV市场,新的M201仍将延续标准的微客定位,量产后可能将取代长安之星。在长安车型体系中,M系列的车型编号也代表了其继续采用中置发动机的设计,发动机会布局在前排座椅的坐垫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M201的外形比长安之星更时尚些,采用银色网格搭配镀铬装饰设计。新车的车身尺寸比长安之星和长安之星2都有所加长,车身长度也增长到接近4米的级别,宽度也有所增加,便于存储货物,而高度稍有降低,可以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身变化外,动力方面,新车匹配了新的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到98马力(72kW),以满足这辆身材更大车型的需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代号M201的新车将在长安的河北基地生产,而重庆大本营则主要负责长安金牛星、长安欧诺这样的中高端微车生产。(文/刘峰 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内饰工艺很精致 长安F101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2023.html

  售价4.49-6.09万元 长安欧诺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152.html

全新的变化 福特新蒙迪欧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之星

指导价:2.50-5.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