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7万起售 五菱荣光升级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20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五菱荣光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型共计16款,其中1.2X加长版售价区间为4.7万元-5.25万元;1.5L双VVT加长版售价区间为4.95万元-5.5万元

五菱荣光升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1.2X加长版基本型 4.7万起
1.2X加长版标准型 5.25万起
1.5L双VVT加长版基本型 4.95万起
1.5L双VVT加长版标准型 5.5万起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此次上市的五菱荣光新车型整车长度达到4490mm,宽高分别为1615mm、1900mm,使得五菱荣光升级版提升空间利用率,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装载能力,车内载货空间可达5200升。

汽车之家

  另据官方介绍,五菱荣光升级版的发动机强音区域还增加了吸音和隔音材料,可降低车辆行驶中所产生的路噪、风噪以及车辆自身运行所产生的噪音;而座椅隔热、副仪表台、座椅框隔热垫等升级,则提升了驾驶和乘坐过程中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升级版搭载了1.5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左右,最大扭矩可达到145牛米;此外,该车还有1.2L发动机可选。

   编者语:五菱荣光在微客市场是一款热销车型,被一些私营业主当做拉货的首选。目前,该车已在埃及实现海外组装生产,变身为雪佛兰MOVE在当地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379.html

或于明年发布 宝骏首款suv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

指导价:5.10-5.76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