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88万元 长城C50时尚版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8月7日,长城汽车C50新增一款时尚版车型,这款新车也于即日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50时尚版车型同样搭载1.5T 5MT动力总成,售价为7.88万(享受节能补贴后的价格为7.58万元)。

长城汽车C50时尚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50时尚版 7.88

  此次长城汽车推出的只有C50时尚版一款车型,如果您有意向购买C50时尚版或者想亲自试驾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C50时尚版的经销商价格,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理预期(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会有相应的变动)。

长城 长城汽车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时尚型

  时尚版车型相比之前豪华型配置方面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座椅6向调节、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价格方面也增加了800元。

长城 长城汽车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时尚型

  长城C50整车尺寸为4650mm×1775mm×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需要提出的是,凡是购买长城C50时尚车型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享受全新的质保政策——涡轮增压器总成4年或15万公里质保(以先到为准)。

  编者语:长城C50时尚车型的推出,或将取代现款的手动豪华车型而成为C50车系中的销售主力车型,多项配置的升级消费者只需多付出800元就可得到,此外加上长城汽车针对C50而特别推出的全新质保政策也让长城C50时尚车型的性价比大有提升。(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4年15万公里 长城C50推出全新质保政策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563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0.03 7.46
    测试文章:向标杆看齐!长城腾翼C50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腾翼C50的动力表现还是挺出彩的,功率测试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它的首次亮相都给了我们不错的印象,尽管还有各种不足,但也算是开了个头,我们期待后续改进版本的出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自主品牌,长城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涡轮介入的感觉稍显突兀,增压值也一般,好歹也是有了,何况开起来确实不赖。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出色,底盘的匹配也较为合理,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不过乐趣还是有所欠缺,可靠性有待未来检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50

指导价:7.39-10.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