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GX7 2.4L 6AT版本售11.9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8月31日,吉利全球鹰GX7 2.4L AT自动挡车型在成都车展中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2.4L自动挡版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99万元,而此次宣布上市后消费者便可在各地授权经销商购买到这款车型。

吉利全球鹰GX7 2.4L 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AT 舒适版 11.99
2.4L AT 行政版 12.99

  如果您对GX7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2.4L AT 旗舰型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图中车型为全球鹰GX7 1.8L MT车型』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 2.4L自动挡车型与之前车型相同,仅是车身尾部增加了“DSI6AT”标识以表明它不同的身份。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图中车型为全球鹰GX7 1.8L MT车型』

  动力部分,其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原先推出的1.8L和2.0L排量都要大,可输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25N·m。传动部分匹配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6升。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1.8L MT 行政版

  另外在配置方面,这款GX7 2.4L自动挡车型相比之前2.0L顶配还增加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等等。高于后者2万元的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 新车背景:

  今年4月,全球鹰GX7正式上市,作为全球鹰旗下第一款SUV车型,GX7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虽然当时已经公布了2.4L车型6AT版车型,但是新车并未正式上市销售,此次宣布上市后消费者便可在各地授权经销商购买到这款车型,也为很多青睐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竞争对手:

  目前在中国众自主车企中,大家不约而同地把目光锁定到了城市SUV领域,如比亚迪的S6、长城哈弗H6奇瑞瑞虎江淮瑞鹰等都成为了全球鹰GX7的直接竞争对手。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3款 2.4L 手动尊贵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2款 2.4L 中国红版

比亚迪S6(左图)与长城哈弗H6(右图)』

奇瑞 奇瑞汽车 瑞虎 2012款 精英版1.6DVVT CVT舒适型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2012款 1.9CTI 智能四驱柴油版

『奇瑞瑞虎(左图)与江淮瑞鹰(右图)』

    消费人群:

  SUV市场近几年来异常火爆,而消费者对于自主SUV车型的青睐程度也同样有增无减。很多喜爱SUV车型,但经济能力受限的消费群体把关注点放在了自主SUV车型上。而作为一款城市SUV,全球鹰的主要消费人群来自于二三线城市,相比普通三厢车,它有着较好的通过性和较大的空间,在满足日常代步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全家人周末假日休闲旅行。(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2012款 2.4L 自动行政型

指导价: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4L 162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