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西星汽车总经理罗先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了西星汽车的总经理罗先明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年成都车展汽车之家的报道现场,我们请来了西星汽车总经理罗先明先生。罗总您好!

  罗先明:你好,车评人。

  车评人:我们先来简单聊聊本届车展有没有什么车展活动?

  罗先明:针对这次车展我们全系列产品都有不同的优惠活动,大礼包啊,优惠提前享都有,但是具体可以看我们的广告和网站。

  车评人:目前咱们店的销量怎么样?您还满意吗?

  罗先明:销量车展还是明显上升了,比平时增加了10%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

  车评人:目前咱们店哪一款车最畅销呢?

  罗先明:最畅销的还是我们新款的奥拓,和我们天语,现在奥拓的销量一个月达到40、50辆,天语能达到40辆左右。

  车评人:目前我们看到整体的车市在放缓,尤其是增长很慢,各大品牌都出现优惠活动,作为销售终端大幅度的优惠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利润呢?

  罗先明:肯定了,每个商家今年以来销售比较迟缓,库存非常大,所以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对我们的利润肯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从这个来说我们还是把我们的销售纳入到细分市场,把我们的客户进行细分,然后根据不同的客户推出不一样的活动,做好我们店上的宣传活动,这样我们的消费还是可以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怎么看待现在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

  罗先明:限购的政策现在主要是北京和广州,上海已经很多年了,我看这个趋势可能根据各个地方政府的思路不一样,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可能采取的措施也不一样,广州是最严厉的,成都这个市场也说了很久了,但是现在听说也是在准备搞一些措施,但具体措施怎么搞,有很多各种不同的说法,现在都没有定,有的说是采用一些经济的手段来进行限制,但现在都没有定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评人:销量来看一线市场的饱和度可能更强一些,二三线市场包括我们四川本地的市场增速还是很明显的,我们有没有一些针对四川市场的新政策?

  罗先明:就我们公司的情况,在我们的区县都有二级批发点,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就是做好我们二线市场的一些营销工作,包括营销的指导工作等等,常年就叫精耕细作吧,目前来说是往长远的发展。

  车评人:我们店在网络营销方面的成交比例占多少?

  罗先明:占20%以上,非常好,尤其是你们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在以后的网络营销有没有什么规划呢?

  罗先明:我们的销售部门正在规划之中,具体的措施还没有出来。

  车评人:好的,非常感谢罗总,我们今天非常感谢罗总参加我们的对话,本次对话就到这里,谢谢!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