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嘉诚长城副总经理罗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了嘉诚长城的副总经理罗睿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年成都车展汽车之家的报道现场,我们请来了嘉诚长城的副总经理罗睿先生,罗总您好。

  罗睿: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车评人好。

  车评人:罗总,咱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吧?

  罗睿:是这样的,嘉诚长城成立公司已久,是06年就成立了,我们秉承了专业、专注、专心,这几年我们没有什么其他品牌,主要是为长城汽车这个群体服务,我们公司在这方面做得比较专业,第二我们整个公司规模的话,现在在成都有两个4S店,有三个网点,另外在其他地级市我们有十个4S店,有一些独资的,有一些合资的,买长城汽车的话,甚至在川渝地区,以及在各个下面地级市网点都有我们的服务网点,都能得到我们良好的服务。

  车评人: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我们嘉诚在四川地区都有哪些城市有我们的店?

  罗睿:我从川南到川北给你介绍吧,川南是泸州有一个非常标准的4S店,这个店也是相对来说非常不错的店,另外在宜宾、自贡、内江、资阳,川南这一条线,每个城市都有我们的4S店,另外川东北广安我们有一个4S店即将开始营业,川北的话,巴中的4S店我们正在做筹建,可能在今年年底就能开门迎客,在广元店已经建好开始营业了,德阳店也已经建好了,这个店也是比较标准的4S店,另外就是往川西的话就是雅安有我们一个4S店,大概是这样一个情况。

  车评人:好的,这次在车展我们有没有带来一些特别的优惠呢?

  罗睿:这次车展我们是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实惠的优惠,在车展现场我们最高优惠达到1.7万,因为长城体系价格是非常稳定的,能给出这么大的优惠幅度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车评人:根据咱们日常的统计,整个长城的品牌里面哪一款车卖得最好?

  罗睿:长城其实每一款车的市场占有率都是非常高的,卖得非常好,从本身这几款车目前来说比较热销的是H6。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觉得为什么H6比较热销呢?是哪方面促使它有这样的成绩?

  罗睿:因为H6首先是长城积淀了十多年的发展,我们叫厚积薄发吧,它是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是一个跨界车,比如像H3、H5就是比较专业的,越野的比较硬朗,在城市使用的话,可能停车位什么的,还有个人喜好啊,在这方面有一些人不一定喜欢,但是这一款车推出来不一样,城市的销量非常大,像这一款推出来大家接受度非常高,接受度高是因为长城以前的口碑,第二我们这个H6上市一年了,本身在用的用户口碑现在出去了,所以我们现在H6也是处于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

  车评人:那咱们整个店有没有为车主们提供一种关爱性的服务?

  罗睿:这方面的服务我们提供得非常多,应该说我们从一开始做车就非常关注,也非常注重这方面的建设,下了很多的功夫,首先我们有独立的客户服务中心,这个是属总经理直管,这一块也是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我们每个月、每个季度都有我们的准客户、老车主,都有一系列的活动,这方面的活动我们做得非常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从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也为客户提供了很多的服务,比如说上门服务,不定期的检查这种,还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我们都在为大家提供,这一块希望大家到我们店里来感受,大家就能知道我们给大家提供的服务。另外我们有一个数据,我的客户转介绍率达到40%。

  车评人:现在我们知道整个汽车市场增速都在放缓,很多车都有很大的优惠,我想知道我们面对对手的优惠,有没有一些政策应对?

  罗睿:我觉得其实任何一个品牌最大的对手不是来自市场上的其他竞争品牌,这个竞争实际上来自于自身的,它有没有这个底气,有没有这个实力把他的品牌做到最佳,这是最关键的,因为长城在这方面,整个我们的价格体系一直以来是非常稳定的,没有太大的起伏,也不会像某些品牌,可能十多万的车来一个八折,或者七折,都有可能,但是长城不会,它的价值定价就定得比较低,它的实际价格与价值是相匹配的,不会做出那种价格虚高的事情,所以价格一直那么低,不会有太大的一个价格上优惠,但是我们从服务上,从其他方面能提供一些更多的增值空间,给用户真正的提供用车解决之道,把服务这一块做到位,其实也是变相的给出很大优惠,我相信我们的网友都能够理解吧。

  车评人:好的,非常感谢,我们今天非常感谢罗总参加我们的对话,本期对话就到这儿,谢谢!

  罗睿:也非常感谢汽车之家的网友和车评人,谢谢!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