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3.2-97.6万元 保时捷Boxster北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28日晚,保时捷全新Boxster在北京上市。全新一代Boxster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并于5月公布了在国内的售价。搭载265马力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的Boxster 2.7车型起价为73.2万元,3.4升316马力的Boxster S车型起价为97.6万元。此次上市后,全新Boxster车型开始正式在国内销售,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全国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消费者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预定及购买。

保时捷Boxster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oxster 73.2
Boxster S 97.6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 新车特点:

  保时捷新Boxster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继承了七十年代保时捷跑车经典设计元素的新一代Boxster造型更加犀利。新一代Boxster采用铝钢复合结构,重量相比老款降低100kg(S版本降低105kg)。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Boxster配备了可随速升降的尾翼设计,当时速达到120km/h时自动伸出,以增添下压力。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

  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内饰设计变化明显,整体风格与新911有几分相似,老款车型中多处圆形元素被取代,7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很显科技感。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还增配多项电子辅助系统,其中由老款的机械液压转向升级为电动机械转向系统,老款车型中提供选装的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在新一代车型中成为标配。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S 3.4

  动力方面,标准版Boxster搭载一台新的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5马力(195kw),相比老款2.9L车型功率提升了10马力;S运动版则装备3.4升DFI发动机,可爆发316马力的最大功率。在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标准版Boxster的百公里加速为5.7秒,Boxster S可实现5秒的成绩。

● 竞争对手: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09款 sDrive30i锋尚型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S 2011款 TTS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K 2011款 SLK350

  新一代Boxster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样来自德国的奔驰SLK宝马Z4奥迪TT Roadster。和对手相比保时捷Boxster的动力水平比较领先,品牌也更有吸引力。相同动力水平的车型基本与对手相当,不过按照保时捷的销售策略,选装完主要的配置后,价格会有比较高的浮动。不过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Boxster几乎是同类车型中的不二之选。(文/汽车之家 王苦公)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Boxster 2013款 Boxster 2.7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6.60 --
    测试文章:理性与感性 保时捷718 Boxster新老对比
    评测编辑-张子仪:

    尽管它动力一般般,但是声浪很迷人,外观、内饰又是那么拉风,具备一台跑车应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它的底盘调校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时捷风格,这是其它对手比不了的,只是这台车的价格有点小贵。

    评测编辑-胡正暘:

    Boxster适合那些讲究格调的消费者,中置后驱,软顶敞篷,声浪迷人,运动能力也丝毫不弱。在嗨谷这种高低落差极大的赛道,自然吸气低扭的缺失是一丝丝仅有的小遗憾。

    评测编辑-罗浩:

    老款Boxster其实哪都挺好,外形好看、声浪也好听,而且操控还不赖,唯一的遗憾就是动力有点弱。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选它准没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xster

指导价:67.00-107.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