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78万/7.88万 奇瑞E5运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奇瑞推出了E5运动版车型。该车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售价分别为6.78万、7.88万

奇瑞E5运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运动版 6.78
1.8L CVT运动版 7.88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E5 2011款 1.5L 手动智悦型

『普通版奇瑞E5』

  据官方介绍,相比普通版奇瑞E5,其运动版车型的三角窗加入装饰条,车窗框和B柱也贴有黑色碳纤贴纸,不仅如此,其车身处还增添了金色标识;在内饰方面,E5运动版采用的是黑色内饰、座椅。

  动力方面,奇瑞E5运动版依旧提供1.5L或1.8L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次匹配5MT、CVT变速箱。在编辑看来,奇瑞E5运动版变化甚微,该车一直以家用定位,尽管此次新车名为“运动版”,但实质上并未能运动起来。(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或年内上市 奇瑞新款E5更多细节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5716.html

或配全新发动机 奇瑞改款e5谍照再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E5 2011款 1.5L 手动智悦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7 45.33 8.98
    测试文章:符合家用定位 测试2011款奇瑞E5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奇瑞E5成功的地方在于第一印象给人的感觉很不错,无论外形还是内饰,足够大气,符合很多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另外配置也足够丰富,加上个很亲民的价格,很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改的很成功,大气稳重的直观感受正是消费者需要的,不过整车的 用料做工仍有提升空间。作为一名继任者,它在配置方面也有了长足进 步。整体看来是一个性价比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评测编辑-罗浩:

    奇瑞E5很好的抓住了一部分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外观模仿日系中高端车型,外形尺寸也显得很大,希望奇瑞能在能能和做工方面也同步跟进,提升一下内在品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E5

指导价:5.98-8.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