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针对设计细节修改 新款夏利N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夏利N3推出改款车型之后,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天津一汽又一主力车型夏利N5的改款谍照。此次我们只获得了新车外观照片,从外观来看,该车应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灯组等细节进行了修改。(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针对设计细节修改 新款夏利N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新款夏利N5(上图)和现款N5(下图)尾部对比』

一汽 天津一汽 夏利N5 2011款 1.3L 手动豪华型

  从尾部看,车身结构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变化仅是尾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尾部牌照上方还新增了镀铬装饰条。

  从前脸唯一一张大灯细节来看,新款N5的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转向灯的形状也略有调整。后视镜由原来上翘的风格变为了普通水平风格。门把手加装了镀铬装饰条。

针对设计细节修改 新款夏利N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新款夏利N5(上图)和现款N5(下图)对比』

一汽 天津一汽 夏利N5 2011款 1.3L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从谍照尾部的VCT-i信息来看,发动机依然搭载1.0L和1.3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针对设计细节修改 新款夏利N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目前天津一汽夏利N系列车型在不断壮大,除了现有N3、N5外,预计年底还会有跨界车N7上市,更多车型的推出,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年底上市 天津一汽夏利N7参数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1516.html

  或为Cross车型 夏利N5底盘测试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302.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利N5 2014款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8 43.82 5.40
    测试文章:尽职尽责 测试夏利N5 1.3L 手动豪华型
    评测编辑-郑宇:

    夏利N5 1.3L 手动豪华型在内部做工、驾驶表现和油耗水平上都令人很满意,这完全符合一款经济型代步小型车的设计要求。不过它的问题也比较明显,外部做工上的瑕疵可能直接导致第一印象分不高,后排乘坐空间的拥挤也让偶然满载时的情况不容乐观。

    评测编辑-苑璐:

    作为一款日常代步小车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优势在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过舒适度一般,而空间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算是中等,另外细节上还有不少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从产品硬实力角度来说,它在如今的大环境里确实没有太强的核心竞争力,也许油耗很低能算上一个。外观、内饰、空间、配置都没什么亮点,开起来也是预想中的表现,这样一款骨子里老旧的车型,算是发挥余热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利N5

指导价:3.69-5.1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