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福田拓陆者冠军版售11.4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第十届广州车展上,福田汽车拓陆者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与目前在售车型主要差别在于搭载的是汽油发动机售价为11.48万元

福田拓陆者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拓陆者冠军版 11.48

广州车展:福田拓陆者冠军版售11.48万 汽车之家

福田 福田汽车 拓陆者 2012款 2.8t四驱基本型isf2.8

福田 福田汽车 拓陆者 2012款 2.8t四驱基本型isf2.8

  福田拓陆者冠军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依旧呈现出粗犷的风格。

  目前在售的拓陆者全部为柴油动力,上市的冠军版则搭载2.4L排量的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1牛米,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采用电子节气门,发动机在2000转左右可输出90%的扭矩,使用93号(京标92号)汽油。(文/汽车之家 张可)

  相关阅读:

  售13.7-14.88万元 福田拓路者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5001.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张可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拓陆者

指导价:7.78-20.31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