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2013款风行菱智售价区间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11月22日,东风风行2013款菱智系列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售价区间。据介绍,新车将会有M5、M3和V3这三个系列,其中M5的售价区间为8.19-13.89万元;M3的售价区间为6.69-7.69万元;V3的售价区间为4.99-6.29万元

2013款菱智 指导售价区间
车型 售价(万元)
菱智M5 8.19-13.89
菱智M3 6.69-7.69
菱智V3 4.99-6.29

广州车展:2013款风行菱智售价区间公布 汽车之家

  2013款菱智是一款多功能型商务MPV,它的消费群体从运输和载人兼顾的基层商户到接待任务繁重的政府用户。本次发布的2013款菱智M5,首次将这个级别的MPV车型的价格下探到8万元,它主要针对政府公务部门、事业单位和各级企业客户,为这些部门带来了公商务接待功能和低碳用车的良好形象,而且还为各级企业客户带来强大的运输功能和舒适的商务车乘坐体验。

广州车展:2013款风行菱智售价区间公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2013款风行菱智售价区间公布 汽车之家

  出身自同一平台的2013款菱智M3/V3,则是风行菱智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两款车型。2013款菱智M3是菱智1.6L的升级车型,是国内首款1.6L小排量多功能型商务车,成功开辟了6-8万元区间的小排量商务车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是富裕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市、县乡基层政府和事业单位。

广州车展:2013款风行菱智售价区间公布 汽车之家

  菱智三个系列的车型配备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M5将会配备2.4L、2.0L和1.9T(柴油)三款发动机,M3只有1.6L发动机,V3也只有1.5L发动机。

编辑点评:

  多功能型商务MPV越来越受到中小企业或个体用户的青睐,原因在于它们可以很好地兼顾了从运输到载人的繁重任务。随着2013款菱智的售价公布,它把这个级别车型的售价区间已经拉至5万元以内,这对于准备购买商务型MPV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