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款车型 东南汽车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在一次媒体对话中透露了东南汽车2013年的新车计划,计划中共包括五款车型,分别是新款V3菱悦V5菱致1.5T车型、V6菱仕、新款三菱翼神三菱翼神典雅版。

●  新款V3菱悦:

  新款V3菱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进气格栅方面,新车放弃了现款车型上的多横条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洁的样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样化的轮圈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V3菱悦或将搭载的是编号为4G15M和4A91的两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阅读:

  外观变化不大 东南新款V3菱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3824.html

●  V5菱致1.5T车型:

汽车之家

  V5菱致1.5T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GETRAG)公司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比利时邦奇公司(PUNCH)生产的CVT无级变速箱。根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 

  相关阅读: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V5菱致1.5T车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7547.html

●  东南V6菱仕:

  东南V6菱仕可以看作是V5菱致的两厢掀背版车型,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掀背设计的尾部造型。从整车的设计来看,该车上市后将面向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阅读:

  面向年轻群体 东南V6菱仕或明年4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7372.html

●  新款翼神:

  新款翼神在前脸设计方面有小幅改动,车前脸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设计,底部保险杠样式有所改动,此外新车前大灯灯腔内加入日间行车灯。根据最新的消息,该车预计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三菱东南汽车三菱翼神2013款 未来版

  相关阅读:

  前脸新设计 东南三菱新款翼神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2605.html

●  翼神典雅版

三菱东南汽车三菱翼神2013款 1.8L CVT典雅版

  翼神典雅版将在新款翼神之后上市,该车在设计风格上更加偏向家用,车前脸放弃了大嘴式设计,采用的是较为传统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翼神典雅版将搭载的是一台1.8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4马力。(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年内上市 翼神典雅版/未来版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557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