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探馆:奔腾X80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上海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奔腾X80的实车。

汽车之家

  奔腾X80将会在车展中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消息,该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2-20万元。外观方面,奔腾X80采用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整车定位一款城市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N·m和20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图/摄 汽车之家报道团 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上海车展上市 奔腾X80下线并接受预定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193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X80 2015款 1.8T 自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6 38.95 11.50
    测试文章:这回快多了 奔腾X80 1.8T 6A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时睦华:

    X80的综合实力很强,运动版的外观比其它车漂亮,1.8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了。乘坐、储物空间上,它更是有着极大的优势。不过,像倒车影像摄像头是歪的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缺陷,很可能让人们直接否定它。

    评测编辑-侯云峰:

    X80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综合素质,唯独动力是短板。这次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动力油耗的表现都有提升,很成功。但就是各种小BUG一直伴随着它,虽然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但还是觉得闹心,希望能早日改进。

    评测编辑-苑璐:

    外观的改变让它更有气场,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在自主品牌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更换了1.8T发动机弥补了之前动力较弱的缺点,实际表现有所提升。

  • 奔腾X80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65 41.12 9.79
    测试文章:实用性好/动力差 测奔腾X80 2.0L+6AT
    评测编辑-梁巍:

    奔腾的首款SUV产品,给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各方面表现都让人很满意,动态表现除了动力有些弱之外,也没什么太多问题,它算是现在自主品牌SUV大军当中一个有实力的选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用性和舒适程度令人满意,外观看起来很舒服。动力实在是拿不出手,这成绩已经媲美纯硬派越野车了。

    评测编辑-罗浩:

    奔腾X80沿用了奔腾B90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总体驾驶感受作为一辆SUV来说非常令人满意,唯一缺点动力表现略显不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X80 2013款 2.0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13.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47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