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探馆:纳智捷S5量产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上海车展的媒体日将在4月20日进行,在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探馆的编辑拍到了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东风裕隆首款紧凑型轿车:纳智捷S5。

  纳智捷S5这款车型的车身参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资料,但目测车身尺寸将会与市场上的东风悦达起亚K3、东风标致408相仿。而在轴距上,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它2720mm的轴距已经是目前在售的紧凑型车中较长的一款车型。

  配置是纳智捷S5的一大优势,其配备带有9英寸显示屏的Think+ Touch多媒体电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息影像检测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电子手刹氙气大灯、蓝牙免提系统以及带有麦克风的驾驶员座椅肩部扬声器等等。

  动力方面,纳智捷S5将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70马力(125kW)。传动系统上,1.8T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翟元)

  更多阅读:

  竞争压力大 纳智捷Luxgen5解析与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500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5

指导价:8.58-18.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