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smart fortwo电动车22.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展快讯]  2013年上海车展上,smart fortwo电动版售价正式公布,为22.5万元。

smartsmartsmart fortwo2013款 Electric Drive

smartsmartsmart fortwo2013款 Electric Drive smartsmartsmart fortwo2013款 Electric Drive

  最新一代的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由容量为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40公里,足以满足市区交通需求。第三代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只需充电3.5个小时,即可将20%的电池电力充到80%,而耗尽电量的电池充满电也仅需7小时,比上一代缩短了1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新型锂离子电池只为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增加了148千克的重量。

  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搭载35千瓦的磁电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5千瓦,峰值扭矩也提升至130牛•米,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编译/汽车之家 仝斐)

  相关文章阅读:2013上海车展:smart两款概念车亮相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